何f

「火影」是谁撅了我的坟

注意!剧情可能大量私设!!主角是柱斑孩子原创人物,剧情可能是吐槽的模式,作者玻璃心,不喜勿喷,可以退出去看别家太太的文。

  为爱发电,以及老福特好像有个放道具的功能,请不要放,作者很讨厌放道具,会删。


宇智波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千手柱间发展成这种情况。

哪怕他们是可以一起撒尿的好兄弟也没有!!

这不行!!

伊光在柱间怀里挣扎,而柱间此时的已经回到了众千手中,更主要的是!

那家伙!!

还是!!

一步!三回头!!

在讽刺吧……

这就是在讽刺啊!!!

宇智波没打到你,你就飘了是吧!!

千手柱间——!

(千手柱间:不!我没有!我是在看你啊!斑!!)

那眼中的万花筒不断转动,伊光推着千手柱间那博大的胸怀,死活的像只不让主人亲亲的猫崽子。

突然,一声堪称尖叫的声音从男孩嘴里发出。

“千手沐——!”

“停下!!”

握住那即将刺破腹部的刀尖,千手沐不知什么时候直接瞬移到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中间,直接拦住自家父亲的动作。

血液缓慢滴落,手肘正好挡住泉奈举刀的手腕处。

还未收回眼中的惊恐。

不,称不上是惊恐。

那是一种害怕,一种失而复得的害怕,一种即将再次失去的害怕。

“不——”

“你不要——”

血液,好似开了头的水流,千手沐的眼中终于染上了不可置信,是超出自我掌控范围的不可置信。

唇齿被血色染欲。

没有任何伤口,却止不住的往外流。

“沐——!”

“这是怎么回事!?”

宇智波泉奈扶住女孩倒下的身子,反应过来后,自己的眼睛里也冒出了震惊的神情。

他他他他他他——!

他怎么去扶个千手!!

他怎么会把武器都扔了,去扶一个千手!!

还是在那个该死的千手白毛面前!!

千手沐握住刀尖的手收回,捂住自己已经被鲜血涂抹得血腥满面的唇齿。

而被泉奈扶住的那只手也在止不住颤抖。

冰冷,冰冷的不是活人的体温。

“快放我下来——!”

千手柱间终于放开抱住伊光的手,更一步的来到千手沐身边。

千手扉间也终于出手扶住即将跪倒在地的女孩。

这是一种不可控制的行为。

这是一种无法控制的心绪。

他在担心,他在害怕,他——

在不可控制的心疼。

千手沐——

这个来自于自己血脉的女儿。

这一刻,千手扉间终于得到了来自血脉的呼唤。

这就是他的女儿。

在他眼中成长的女儿。

“没办法止住”

千手柱间撤去查克拉。

“千手沐——听得到我说话吗?”

伊光扶起那垂下的头,那明亮的眼睛此刻已经开始失去光泽。

宇智波与千手在此刻终于动了。

“怎么回事?”

千手佛间扯着自己的大嗓门。

看着千手沐的状态。

“没有伤口,就像是突然爆发的”

千手柱间给出回答。

“是束缚……”

伊光手指间蔓延出的细藤从女孩的脖子处插入血肉。

“是规则……”

看着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

“是对于爱恨的强烈,让她的躯体承受不住了”

千手沐已经死去,和伊光一样,他们所用的躯体不过是被创造出的工具。

被世界给予的躯壳,让其原本的躯体沉睡于死亡的深海。

这是具从一开始就不可被填满的容器。

千手沐突然出现的强烈情绪让躯壳无法承受,无法发泄,无法疏通。

所以它们要挤破这具躯壳,它们要冲破这层皮囊。

要看见,这不见天日的情绪来源。

(以下第一人称——千手沐)

我叫千手沐,是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的女儿,没错就是你知道的那个噶了自己媳妇的那个千手扉间的女儿。

也和千手伊光差不多,也是自己亲爹杀了自己亲妈。

(伊光:老子**不信千手!)

请无视上面的那话。

继续我们的话题。

我先前也说过,每个世界的都是不一样的。

从主世界蔓延的枝干,都是一个因素被改变而发展的世界。

我的世界很简单,就是千手柱间死了,还是和宇智波斑同归于尽的那种,他们是代替了自己亲爹死的。

然后我爸妈接位。

两个人加起来两族人都比不过的心眼子,常常斗得个忍界大乱,让其他忍族叫苦不堪。

你们神仙打架,请别让凡人遭殃!

而至于我是怎么出生的。

还得从利益方面说起。

比起伊光的和平诞生,保障两族和睦相处,我倒是多灾多难。

先是千手和宇智波在我爹娘的带领下三天一小架,五天一大架的打,反正只有千手和宇智波碰面了,甭管是什么时候,直接开打就对了。

然后在不经意间,等回过神来,自己家都元气大伤了。

被仇恨蒙蔽的大脑一下子反应过来。

自己哥哥死了,但家族还得活啊!

迫不得已,千手和宇智波定下了休战期。

在没有恢复过来的期间,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向对方出手,自己和对方斗个你死我活可以,但不能让别家占了便宜!

千手和宇智波是绑定了的!

然后在签订条约时,我爸妈被暗算了。

说出来也不怕笑话,在签订条约的前一天这两人被按在了一张床上。

根据我了解到的消息,因为不相信自己对手的人品,所以被迫住在一起,就隔了面墙的两人,同时被下了套。

可能是害怕千手和宇智波结盟吧,毕竟虽然千手和宇智波打了不知道多少岁月,但要知道在千手扉间的兄长还没死的时候,也就是千手柱间,可是天天想着和宇智波结盟一同肩并肩的走忍界。

谁知道这次的条约会不会是千手扉间想走他哥的路,完成他哥的遗愿,和宇智波一起占领忍界。

然后就这样了。

要我说,下什么毒不好,还下了媚//药,你们是真的怕毒不死他们吗?把所有毒都下了一遍。

然后就这样了。

说实话,我妈从我出生到现在就打了我三次。

笑死,压根没打掉。

真不愧说一句千手牛逼!

生命力如此顽强。

我不知道我妈怀我时候都心情是怎样的,但想必一定不是什么好心情。

血液相融,阴阳不可缺一。

无爱而生,就皆为耻辱。

我出生的时候很不巧的赶上千手和宇智波又开始干仗了,然后我是被我妈拿刀刨出来的。

没错他自己亲自动手的那种。

然后我妈转头就上了战场,一马当先的和我爸又干起来了。

不过这次他没干过。

我爸赢了,他死了。

我就被千手带回去了。

毕竟是千手一族族长的孩子,怎么能在宇智波长大呢?

所以我从小就是在千手长大的。

宇智波在失去族长后,一蹶不振,再也翻不起什么大浪了,毕竟他们已经选不出一个能带领族中的族长了,在那千手顺风顺水的情况下,千手提出了要和宇智波的结盟。

对,我爸提出的。

我不知道我爸那时是个什么心情,虽然他有听说过宇智波那边的族长怀孕了,不过我想他应该一开始只是当个笑话听,毕竟宇智波泉奈和他打了好久,是男是女他还是清楚的。

然后我的出现,让他懵了。

可能是打破三观的那种。

对于和宇智波的结盟停战,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可能是不想让孩子没了母族,也可能是对于宇智波泉奈的愧疚,更或许是千手的宽宏大量,反正让宇智波就这样苟延残喘的活下去吧。

他有爱吗?

也许是有的吧。

不然也不会在醉酒时看着身为女儿的我,念出‘泉奈’的名字。

他有对我的爱吗?

嗯……我想是有的吧。

不过不多。

嘛,现在问这些也没什么意思了。

反正我死了。

海洋的女儿投入了海洋,沉入了深海。













这章千手沐专场,补全背景。








评论(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