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f

「火影」是谁撅了我的坟

注意!剧情可能大量私设!!主角是柱斑孩子原创人物,剧情可能是吐槽的模式,作者玻璃心,不喜勿喷,可以退出去看别家太太的文。

  为爱发电,以及老福特好像有个放道具的功能,请不要放,作者很讨厌放道具,会删。


千手沐并不好受。

大口大口的吐着血液,濒死的感觉扼住心脏。

哪怕是不再跳动。

伊光冷冷的看着千手沐的眼睛。

那不再是双看着同类的眼神,而是在打量一件物品,一件是否值得再次修复的物品。

“还能动吗?”

抬起眼眸,狼狈的女孩靠着自己的双亲,想要再次站起。

可那眼睛里始终是无法聚焦的瞳光。

“啧——,喂,你们谁带她回去?”

看着千手和宇智波。

伊光表情冷淡。

“喂喂喂,再怎么说,我们可是拥有两族血脉的孩子啊,要不然,你们一族一个?”

千手沐被宇智波带走,伊光跟着千手一族回到了族地。

看着全然陌生的千手族地,伊光显得促立不安。

他没有进过千手和宇智波的旧址,看着还明显对自己有着警惕的千手族人,伊光已经开始后悔和千手沐换了。

明明那家伙更熟悉千手!!

“叔,别想了”

打断千手扉间还在眺望的眼神。

“人家抓得那么紧,你总不能把她手砍了,带回来吧”

抓着宇智波泉奈的千手沐死死的不肯松手,失去意识的女孩凭着自己最后的意识抓住自己的母亲。

同时也松开了抓着自己父亲的手。

“虽然不想承认,但她的确比我熟悉千手一些”

“不,我连宇智波都不熟”

“为什么?”

看着伊光,男孩脸上的懊悔毫不掩饰。

“啊,为什么?可能是因为我不是在千手或者宇智波族内长大的吧”

拍了拍千手扉间的手臂,请允许,伊光也只能拍在这。

“毕竟我只是个象征性的物品,交给任何一族都不太合适,所以我是另取一座屋邸生活的哦”

跟着千手柱间进入房间。

千手一族都长老都在此处等候多时。

伊光还未入座就直接开心的一拍手。

“啊,真是好久没见到各位大爷爷了,不知道各位的身体怎么样?三长老你别总是这样硬坐着,起码垫个软垫子啊,明明本来腰都不好,五长老,你牙还疼吗?实在不行我再给你些药,虽然不治本,但起码比连饭都吃不下要好,啊,抱歉我忘了,现在这里没那种药,二长老,胃疼的老毛病还犯吗?拿些热水暖暖肚子,这会要好得多……”

男孩目光炯炯的看着在场的各位长老,嘴里不断说着,这一刻千手一族都众人终于开始动摇。

在孩子,可能真的是千手柱间的孩子。

那不带任何虚假的眼神是真心实意的在关心他们这些一只脚踏入棺材的老人。

还如此准确的说出每位长老的暗疾。

“咳咳,好了!”

目光带笑的孩子停下了,原本还在笑着像着千手柱间的孩子褪去千手的特征,这一刻,属于宇智波高傲体现了出来。

“啊,抱歉,我忘了,你们好像的确一直没喜欢过我,我现在还是个疑似敌人的‘宇智波’呀”

顺势跪坐于众千手掌权人的前方。

伊光毫不犹豫的亮出自己那两只不同的写轮眼,其中的茶蘼万花筒,倒映着所有人再次警惕的目光。

舔了舔嘴唇,伊光暖柔一笑,像极了那被捡回家,同时也不愿再试探主人忍耐心的野猫。

“现在……来吧,看看各位能从我嘴里挖出多少想要的消息呢?”

宇智波族地内。

千手沐强撑请崩坏的躯体。

空无一人的房间中,女孩吞咽喉咙血块的声音无比清晰。

重新聚集的目光,看清了自己所在地地方。

被拉开的房门。

宇智波泉奈目光冷漠警惕的看着试图从床棉爬起的女孩。

“宇智波……”

千手沐的眼睛中映入了光芒,还未彻底重新掌握自己躯体的孩子,绽开了笑容。

“是,妈妈啊……”

被宇智波的众长老围住的女孩,手指不安的交叉在一起。

喋喋不休的争吵,对于千手沐,对于伊光的危险评估,对于这两个孩子来历的极端猜测。

“我说……你们不承认我,这情有可原,但伊光的那双万花筒,你们又不是眼瞎”

恢复过来的女孩站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些快要步入泥土间的老人。

“你们怎么猜测我,我都无所谓,我姓千手,我是千手沐”

“这是我从未否认过的姓氏,但——”

怒火中烧的目光。

“你们又何必去诋毁你们的少族长?”

千手沐从未见过自己的母亲。

“宇智波斑在日后被称为‘忍者修罗’,是唯一能和‘忍者之神’千手柱间与之一战的人,宇智波泉奈也是能与千手扉间斗上个不死不休的掌内之人,你们现在是在否认他们的功绩?否认他们对宇智波一族的功绩?”

她自幼接受于千手的教育。

对宇智波向来是一知半解,但她不可否认,她对自己母亲是好奇的,对于来自母亲的宇智波一族是好奇的。

所以她选择藏起自己的小秘密,她忍耐着,她掩饰着,她一复一日的等待着。

终于,她见到了属于自己母亲的宇智波一族。

在千手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后,宇智波就被迫被千手踩于脚下。

千手未曾刻意去与之作对,但做为战败族,宇智波始终在千手面前抬不起头。

失去族长的宇智波,强撑着摇摇欲坠的尊严在忍界站立。

直到他们看见了年幼的孩子躲过所有人的目光,闯入了宇智波的族地。

他们想起来了。

宇智波泉奈的女儿还在这里。

他们族长的孩子还在这。

他们还未真正断绝血脉。

宇智波还未真正倒塌。

(以下第一人称——伊光)

我认识所有长老,无论是千手还是宇智波的。

当然这是一种必要的记忆。

无论我想不想记住,我都必须记住他们。

宇智波先不说,但凭千手那群想让我姓千手的,不管怎么样也得也得做个表面工作嘛反正那时候我薅千手羊毛薅得挺爽。

在此我得提一句,我的木遁是怎么觉醒的。

虽然对外说是在任务途中为了保护队友而觉醒的天赋。

但其实在我还没有接收任务时,我就已经可以操控体内的木遁细胞了。

要说为什么。

那都是为了自己的命啊。

木叶有一块空地是专门来给千手一族种植医疗植被的。

我叔,也就是千手扉间也在那里种了些草药,为了学习草药的用途和辨别它们的种类, 我也被专门拉到了那里去学习。

要不说孩子都是好奇的天使呢。

动一动手直接变恶魔。

我是被恶魔吓的那个。

我看着那满园子的稀奇古怪的植物,手痒的直接薅了一大片。

结果好巧不巧,那一块正好是我扉间叔的!

我直接傻了。

你说我叔会不会直接噶了我?

我慌啊,慌的一批!

怎么办!?

为了确保自己能够继续活下去。

我扉间叔虽然不至于直接了结了我,但我还是慌!

我爸会不会替我承受来自我叔的怒火。

所以我直接强行突破自我,唤醒体内的传承血脉,我爹独有的木遁。

然后在其他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我自己保住了我的一条命。

这说起来都是泪啊。

反正在我的木遁出现后,千手一族对我的风向直接是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反转。

各个长老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的想在我眼前混个眼熟。

说实话,对于姓千手还是宇智波我是真的不在意。

无论如何,我都是我爹娘的孩子,是亲崽子。

他们还能断了我们不成?

搞笑。

我妈脾气好,又不代表我脾气好。

他不在意,我又干嘛要在意。

反正千手也好,宇智波也罢。

在两族还能少得了我的好处吗?

看着眼前的各位千手长老。

[啊……不知道千手沐那边又是怎样的好笑情景]















不要放道具!!我会删!!

想要评论,快没灵感了,谁能给点脑洞啊。














评论(1)

热度(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