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f

「火影」是谁撅了我的坟

注意!剧情可能大量私设!!主角是柱斑孩子原创人物,剧情可能是吐槽的模式,作者玻璃心,不喜勿喷,可以退出去看别家太太的文。

  为爱发电,以及老福特好像有个放道具的功能,请不要放,作者很讨厌放道具,会删。


被一个疑似未来的千手崽子叫爷爷,这没什么。

但——!

被一个明显是自家千手的崽子还可能掺杂着死对头家的血脉崽子叫爷爷——

这!不!行!

绝对!的!不行!!!

千手佛间差点一口气没提上来。

“父亲!”

扉间急忙扶住快要倒下的千手佛间。

千手沐的脸色也微微一变。

不过说不上是伤心,毕竟这倒也是意料之中的反应。

伊光松开宇智波田岛僵硬的手。

宇智波们也说不上是个好态度。

但起码,伊光这个孩子也保护了自家少族长。

而且开启血脉传承的孩子的确比起千手沐更有宇智波的气质。

那种俯视众生的,眼底看人的宇智波独有气质。

拍了拍千手沐的肩“没事的,要不然一起去宇智波?”

“你觉得你能活着去吗?”

千手沐拍掉伊光的手。

“别忘了,我们的任务”

“你的另一只眼睛还没着落,你还想着回去?人家宇智波都不想认你”

的确,宇智波们打量着二人的关系,有些相似的模样,但千手沐的面容的确更偏向于千手那样俊朗明艳。

如果硬要说明的话。

伊光是那种有着不自觉的妖媚,可偏偏眉目皆是理智的冷漠,宇智波的阴柔美让千手的明艳难得一见,因为自身得到的教育,而在潜意识里体现出小动作,让他极度符合那些贵族的审美。

风雅自知礼数,苍白而欲色泄出。

千手沐则是另一种别样的美,千手一族惯有的明媚俊气,让女孩在沉默时,有种不怒自威的目光,她没有笑,就已经身处高位,而当她放柔自身时,属于宇智波的色彩又染上她的眉眼。

魅者眉眼目,艳丽尘水中。

“所以……现在解释一下你们到底是谁?”

这次的战斗被莫名其妙的两个人暂停了。

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了,再打下去也没意思了,所以在被摧毁的战场上,相斗几百年的两大豪族诡异的陷入停战阶段。

“所以说——你!的!眼睛!被——偷了!!?”

宇智波田岛一下子差点晕过去。

那可是万花筒啊!一双万花筒写轮眼啊!!

那可不是什么小物品啊!!

那是能和千手家那群混蛋的木遁对抗的万花筒啊!!

就这样的一双眼睛,还被偷了!?!

未来的宇智波怎么回事!!

“诶,现在看来的确如此,但我已经找回一只了”

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伊光也是有点尴尬。

“毕竟,眼睛的反噬还是很大的,找回来应该也用不了多久”

“所以——你为什么会木遁”

泉奈问出来关键。

要知道,木遁是千手家独有的血继传承,现在都千手族也只有千手柱间这一个独苗苗觉醒了木遁。

抬起眼眸看着被千手围住的千手沐。

[那个孩子……]

“真的,你别一副想冲上去砍了他的模样”

千手沐看着千手扉间。

“我的确是你的女儿,还是你和宇智波的女儿”

千手扉间一脸恶心样,看着自己父亲沉默的模样,和自己大哥那[终于可以和斑结盟了]的眼神。

[命不久矣——]

“你的母亲是谁?”

千手佛间无视自家小儿子,他现在更想确认到底是那个宇智波勾引了自家崽子,看起来,千手沐的确是在千手家养育的,全身上下都是千手一族的标志。

哼,也不是不能忍,反正孩子姓千手,姓了千手,那就是千手家的!白嫖对家血脉也不是不行。

已经看清千手佛间打的什么算盘的千手沐,默默开口。

“我觉得比起我,你们还是想办法把伊光那家伙拐过来吧”

看着千手一族不理解的表情。

拐那个写轮眼干嘛,杀了不更好?

“你们是眼瞎吗?!”

千手沐指着还在幻想和宇智波一族成功结盟后场景的千手柱间。

“伊光是木遁使啊,千手一族能用木遁的还有谁?你们不会因为他是其他人的孩子吧?除了千手柱间谁还会木遁!?他是千手柱间的儿子!他都要我喊宇智波田岛是爷爷了!你还不知道!?伊光是你的大孙子啊!”

(以下第一人称)

和自己人聊天就是不一样,我反正开心了。

虽然宇智波田岛那一脸的恨铁不成钢的模样让我确实有些烦。

我看见了!

我两只眼睛都看见了!

你那一副的。

『小小年纪,连自己的眼睛的保不住,宇智波是怎么办事的,果然千手一族的血脉拉低了水准』

说实话,我要是说出,我是你宝贝儿子和千手的孩子你怕不是直接当场暴毙。

哦,不——

你儿子还是生的那一方。

你怕是直接把我爸一起拉下去哦。

还得加上千手沐,哪怕不是一个世界的,那也还是你孙女。

我还想说些什么,然后就被人猛抱起来了。

诶——?!

背后敏感警惕线直接往上涨,下意识的开启眼睛,一下子一张大脸自己闯入我的眼瞳。

果然!

除了一个人能闯过我的防线直接从背后抱住我的就只有你!

我的亲爹啊!!

你看一看时机!!现在是你该来的时候吗!!

人家宇智波都恨不得把你扒皮抽筋了!!

战国的宇智波,可不是木叶的宇智波,他们是真敢嘠了你啊!!

“果然和我长的好像!”

千手柱间一下子把我脸对着千手一族。

“父亲!快看!伊光真的和我长的好像哦!”

你***没看到你爹那恨不得清理门户的眼神吗!

千手沐!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你憋笑憋的脸都快要抽搐了!!

“千手柱间!你是在挑衅我们宇智波吗!?”

宇智波斑直接气到发抖。

我慌了。

是真的慌了。

我以前把自己弄死的时候都没这么慌。

你们两个现在真的是一点事都不能出啊!!

为什么你们不能想在木叶时那样恩恩爱爱!?

为什么?!!

看着我妈那道刀锋,我直接下意识喊出。

“妈!不能杀啊!!”

然后我妈停了,我爷爷懵了,可我那早死的泉奈叔疯了。

“啊啊啊啊啊——千手柱间!!我杀了你!!”

我爹急忙躲过我叔砍下的一刀。

而我千手一族的扉间叔也急忙上前帮自己的大哥。

看着即将再次进入战斗的两族,我是真的麻木啦!

我不干了!!

来吧!互相伤害吧!!!

“千手沐!还不来帮忙拉住你爸!!你到底还要不要你妈啦!?他们都打起来了!!我***千手扉间!别碰我泉奈叔!!妈——!你冷静啊!!千手沐真是你弟的女儿!!你不能在这时候嘠了我扉间叔啊!!你不能让泉奈叔守寡啊!!”

千手沐的咆哮从千手那里传来。

“千手伊光!!你给我****的闭嘴!!”

“滚!!老子**不姓千手!连宇智波我都不姓!!”

我是真的讨厌拿我的姓氏来说事的!!









伊光:来呀!互相伤害啊!你爆我的,我爆你的!

千手沐:***该死的邪恶的宇智波!

伊光:搞得你不是半个宇智波似的。

这就是互相伤害组。








评论(3)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