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f

「火影」是谁撅了我的坟

注意!剧情可能大量私设!!主角是柱斑孩子原创人物,剧情可能是吐槽的模式,作者玻璃心,不喜勿喷,可以退出去看别家太太的文。

  为爱发电,以及老福特好像有个放道具的功能,请不要放,作者很讨厌放道具,会删


“一共几个人?”

“三个,加上我们”

“就三个?”

“因为没有多少世界敢在主世界的眼皮子底下重新诞生「支柱」”

这是由世界给予的小世界。

不过在伊光看来,就只是个被装潢过的笼子而已,一座复古华丽的房子,一处蔓延的花园,这就是整个世界的空间。

“现在,来见见我们最后的同伴”

“沐姐姐!你回来了”

还未打开门,就听见了男孩欢快的声音。

“第一个来到这里的同伴,波风面码,当然,对内也可以叫他宇智波面码”

名为面码的孩子抬起头看着伊光。

“为什么他这么小?”

看着差不多才六七岁的面码,伊光难得的失态。

要知道伊光和千手沐看起来的都是差不多的年纪。

十三四岁的模样,也代表着他们是在这个年纪死去的。

但面码看起来也才六七岁,总不能他这个时间就死了吧!?

看着伊光一头暴风的模样,千手沐是真觉得,千手柱间的基因是不是有问题,明明这样一个高傲的宇智波,有时候偏偏要想个没头脑的千手一样。

“面码并没有死去”

“诶?”

“是的!”面码点了点头。

“我没有死去,因为父母的保护让我活了下来,而后被世界呼唤来到这里”

“你的父母?”

提起自己的父母,面码一脸的自豪。

“我的父母是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他们都是英雄!”

战争是个绞肉机。

千手与宇智波一族的战争不知是从何时开启的。

反正已经成为了世仇。

而此刻的战场诡异的陷入了暂停。

因为什么呢?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是在天上!?”

“问你自己啊!这是你的能力!!”

“我不知道!这也是我第一次用啊!!”

即将落入两族之战的孩子,来不及反应,千手沐在空中直接一个半腰转体,手指快速结印。

“水遁·蝶曳!”

飞溅而起的水流,张开那重叠的双翅,在这荒地之上唤起水遁所化的巨物,这是何等巨量的查克拉。

跌入水团中的孩子们稳稳落在因为水遁查克拉而被两族空出的空地上。

打湿的衣物紧贴着肌肤,双膝跪地的伊光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那只开启时间力量的万花筒也在快速的转动,眼眶的温热流出血泪,红到发黑。

千手沐也瘫坐于地上,时空的阻碍远比想象的要强,扼住心脏的感觉再次出现于这躯体上。

哪怕世界允许他们来到这里,也无法彻底的屏蔽,这让两个已死之人一时间竟好似回到了‘活着’的时候。

还知痛苦,还知濒死。

千手家徽与宇智波的团扇一起出现在这战斗中。

千手一族看着女孩费力重新站起的模样,虽然还是在摇摇晃晃,但却已经比宇智波先一步恢复。

“还可以吗?”

“不……不,让我缓一缓……”

舔去流向唇角的血液,伊光几乎是恨不得将这眼眶里的眼珠再一次挖出来。

他就知道!

这事没完!!

这具所创造出的躯体里被植入了自己的血肉骨。

流出血液也不过是以前自己留下的那一部分,都不知道放了好久!还被挖出来!真的不至于!!

通常伊光只是用眼睛去观摩时间,而这一次是确确实实的进行了插入。

得到与千手沐和波风面码一样的所谓「维持者」的身份后,伊光终于开启了自己「剧情」。

世界是强大的,世界是脆弱的。

开始融合的世界更是如此需要维护。

三人的世界都已经被主世界收回融合,哪怕是世界也不可能一口气吞下所有,祂需要时间。

“当世界融合完成后,主世界也就可以将「剧情」交叠,这样主世界也就可以得到我们次世界的记忆,这是无奈之举,核心的代价让祂加快了这种速度,如果不是被破坏了「剧情」,主世界也不可能去吞噬次世界,他需要我们也成为「支柱」”

“身为代替品的「支柱」”

“现在,来完成你的「剧情」吧”

此刻的战场锋芒相对。

突然出现的两族孩子,让战场陷入一种诡异的默契。

“你们是谁!?”×2

原本已经准备同归于尽的两族族长同时出声。

而在其中的男孩抬起头时,宇智波们震怒了。

万花筒,那是一只万花筒!

男孩面色苍白,用眼过度而流下的血泪滑落脸颊。

而另一只眼睛却是一种不规则的图案,像是被强行融合刻上的烙印,哪怕那也是一只写轮眼,可看上去也只是一只被仿制的眼睛。

完全不能与那孩子原本的那只万花筒相提并论。

(日后的宇智波富岳一族:那还真是抱歉哦……)

“额……你们好?”

伊光尴尬的打了个招呼。

“别在意我们啊,我们只是来找个人而已”

“呵,找人?”

宇智波泉奈冷哼一声。

找人还找到战场上了?

伊光还想说些什么,下一秒千手沐就拉住与他一起躲开飞来的苦无。

千手家率先出手。

无论如何必须杀死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

十几岁的年龄,就已经开了万花筒,在战场上必须杀死他!

“千手沐!”

水遁渗入泥土。

“别碰我!”察觉背后的人,伊光下意识的躲过想拉住自己的宇智波田岛。

闪烁的眼瞳倒映入了他的影子。

黑影袭来,目标明显是在与柱间对战的宇智波斑。

“尼桑——!”

泉奈急忙撤回。

斑堪堪回头。

“给我滚开——!”

伊光双手一拍,手指交叉开始结印。

“木遁·树妖蛇骨舞——”

随水流而起的枝蔓冲破泥土。

蛇形的蛟龙掀翻荒土,艳丽的花蕊点缀那本不存在的眼睛,偏于深墨绿的巨兽冲向宇智波一族的范围。

围绕住宇智波们的木蛇在黑影的火遁下不断漆黑焦枯,伊光的眼珠快速转动。

“沐——!在那!”

女孩一个半转身,脚尖滑过半圆。

“水遁·水龙卷!”

那只被移植入眼眶的写轮眼与伊光对视一瞬,还未看清,就被隐去身影。

散去忍术的千手沐看着被水流彻底灌溉过的大地。

“他跑了……你,看到了什么?”

伊光的唇瓣微微颤抖。

“啊……那只眼睛……”

看着千手沐紧张的目光。

“被保养得很好诶,我差点没认出来那是我的眼睛”

“你自己的眼睛都不认识!?”

“我又不用!我总不能时时刻刻开个眼吧!那样子的话,我还要不要活!我又不是我爸那个Bug!你以为我会像他一样被捅个心脏都还死不了吗!?我可是个宇智波!”

“屁!你连姓都没姓!那样你还不如姓千手!”

“老子***连千手都不姓!!”

莫名其妙开始争吵的孩子一下子反应过来,他们好像还在战场上,而且还是被一大家子围观的那种。

看着千手和宇智波那死死扣住自己的眼神。

伊光尴尬的笑了笑。

“哈哈哈,我说我们只是个意外你们信吗?”

千手沐一巴掌捂住自己的脸。

“为什么我要和你一起犯蠢”

这是千手血脉的相撞吗?

但自己的亲爹也不蠢啊,人家千手扉间还站在那呢。

“我不蠢,蠢的是我爸”

伊光不服气的回怼了回去。

“现在是说这个点时候吗?!”

“怕什么”

伊光看着年轻的宇智波斑,然后坦然一笑得直接上前拉住宇智波田岛的手。

“反正我想爷爷也不会杀死我的,对吗?”

“我叫伊光,是你未来的孙子哦”

“旁边那个,是你的孙女,虽然姓千手,但她也是个宇智波的崽哦”

千手佛间终于绷不住了。

“你是什么意思!”

别以为他们没听到这小鬼喊的名字,千手沐,那丫头她姓千手!怎么就是死对头那边的崽了!?

“……他说的没错”

终于放弃挣扎的千手沐,一脸生无可恋,看淡生死的模样。

“我……虽然我姓千手,但的确也是宇智波的血脉……”看着千手佛间一脸被侮辱的模样,千手沐还是叫出来那个称呼。

“爷爷”












开始崩人设了,文笔有限。

关于称呼可能是错的,但就是故意这样写的,没有见过其他长辈的孩子,只能根据刻板印象来称呼他们,没人教他们,也没必要教,后面会逐步完善。






评论(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